座头鲸

[Damidick]You are sixteen,going on seventeen(abo)

*不知道写不写得完,周末去扑大本哼哼他们先放一点点,如果大家喜欢就这个出无料吧唉。题目来自于音乐之声的一首歌。


“伙计,你什么时候来的?”提姆半睁着眼睛,在自己的厨房梦境里摸来摸去,试图摸到一壶冰牛奶。阿福可不赞同他早上起来直接喝这玩意儿,可他实在困到懒得去开火了。

“…早上好?”迪克蹲在流理台后头,所以才把提米弟弟吓了一跳。他胡子拉碴,睡眼惺忪,长睡裤的裤脚拖拉着,“嘿!把那个给我。”

“那谢谢你了。”提姆看着他开火,把冰牛奶倒进牛奶锅里。

“松饼?水煮蛋?阿福快下来了。”

“绝对的,我要蓝莓。”迪克朝他扔了块麦片渣渣。

提姆正考虑着要不要坐回餐室的桃花芯长餐桌后头发愣,布鲁斯还没起床呢,难得睡个懒觉,大家都轻手轻脚。但是他的屁股突然滴滴作响,迪克从那一头疑惑地望过来,提姆赶在他问出:“是不是有个炸弹在你屁兜里”或“你又把闹钟当手机拿下来了?”之前把左手伸向右边的屁股兜,然后像追逐自己尾巴的小狗一样徒劳地转了半圈。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提姆把那玩意儿举到脸前——“O.M.G!”

“那是个什么,手持式地铁安全检测仪?你怎么把它塞进睡裤兜的?你睡觉不硌得慌吗?”

“你快发情了。”

迪克一脸如梦似幻地瞪着他,嘴巴半张着。他特别夸张地合上了嘴,搅拌木勺敲着锅沿。“怪不得我昨天晚上突然很想吃大宅厨房橱柜左上角的麦片,原来我不是生理上的饥饿。”

“嘿!”

“干啥干啥,我鼻子坏了好长一段时间了根本闻不出来。还有那是什么,手持式的Omega气味捕捉器吗?”

“万一我要是在夜巡的时候觉醒成了Omega呢?我得在第一时间知道。”

迪克用一种“这小子在故意逗我”的表情看着他。“提米!别再看暮光或者五十度嘿之类的东西了好吗?他们-我们又不是野兽!”

“你快三个月没发情最后还是着火了的那次,差点强那啥了我。现在还让我心有余悸呢。”

“那是个小小的错误!而且我是个Omega!我不能那啥你!”迪克激烈地冲他比划。“听着小弟,身为Omega义警我也很为难啊,但是布鲁斯到现在还没开除我呢。”

提姆嘀咕着,他确信布鲁斯真的曾经为了保护迪克想开除他,只是为了保险起见,他可不能在大哥面前嚷嚷,绝对不是因为他掌勺呢——

“你的牛奶烤糊了。”乘着迪克咒骂着把奶锅从火上抢救下来之时,提姆开始喝剩下的冰牛奶。“你得留心了迪克,这里有了个新的Alpha,达米安最近可暴躁了。”

“提姆少爷!”哦不,阿福。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