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头鲸

[Batfamily]Saturday Night

*给 @17.810745 的生贺! 生日快乐呀!

*Flying Robins的后篇

*BvS Pornnnnnnnnn!





     “伙计们,还记得上一次我们为了晚上看什么打得头破血流的日子吗?”迪克在加油站的DVD出租处的柜台前头,把他的三个弟弟扔在加油点,好像一点也不担心达米安会炸掉这辆车,炸飞他的两个哥哥和整个地球。提姆不想看租的碟片:他可是这个世界上第二厉害的黑客,难道会被什么版权保护挡在门外吗?因此他怂恿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好开展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也就是兵分两路一边去把迪克冰箱里的啤酒偷出来,另一边去威胁迪克换成其他的片儿。

     杰森从鼻子里头往外喷气:“嗯哼。我跑了大半个城市,成功的拿下了小红鸟,还抓到了光屁股的夜翼,最后还不是看狮子王。”

“嘿!”提姆怒视他,因为他恰好就是那只被拿下的小红鸟——杰森把他的鸟翼状披风拎起来打了个死结,给提姆挂到路灯上去了。一点也不疼,除了红罗宾的自尊在吱吱乱响。“你应该心存感激,不然那天晚上只能看芭比公主系列。”

“不然你说说我们能干啥。”杰森翻了个白眼。他打开副驾驶置物箱,从里头掏出迪克娘们兮兮的CD。“青春期,”他点了点提姆,“儿童乐园顾客,”然后是达米安,以及“头部重创后酒精摄入禁止患者。难道指望迪基鸟带着我们去酒吧吗?”如果这里的确有什么儿童酒吧一样。

达米安盯着车内地毯下面大概是引擎的位置,可能在想什么大大不妙的事情。提姆不禁要想这位“儿童乐园顾客”最喜欢的休闲活动可能是独占虚拟训练台一天,还把所有虚拟陪练的脸改成提姆自己的。跟达米安比起来,迪克才像那个十岁的儿童,起码看起来比较天真浪漫一点——只是一点,在喜欢看迪士尼公主电影和相信牙仙上。

奇怪,租个碟片需要这么久吗,加上购买香烟和带有蝙蝠侠卡片的奇多。难道迪克又跟柜台小姐习惯性调情了吗。虽然他那双蓝眼睛眨巴起来能让冰山融化出春天,又被长长的睫毛拦截成湖泊——

“轰——”

“what the hell——?!”

迪克从便利店里头横飞出来,T恤极具观赏性地撕烂到腰上,全靠爆炸产生的烟灰打码。提姆瞬间发现大家包括他自己在内都穿上了制服,达米安的指虎闪烁着寒光。

“闭路电视?”“全部解决。”

“这可比看DVD有趣多了,我需要喊’少年泰坦出发吗’?”

达米安,罗宾已经消失在硝烟里了。好吧,不管怎么说,他至少到七月份才是少年泰坦成员呢。

 

 

 

 

“不能相信!只有我一个人为了不暴露身份脸朝下在那装死了全程。”迪克嘟嘟囔囔地说,大部分是因为他嘴里塞满了奇多。蝙蝠侠卡片垫在热巧克力杯子底下。他们都洗得香喷喷的,包扎完了擦伤,正叽叽喳喳地挤在娱乐室的沙发上。

“你的肉体出镜就行了,给你全程片酬。”杰森做了个“action”的动作,然后被抱枕正中鼻梁。他“嗷”地一声向后差点翻过沙发去。迪克从提姆和达米安中间强行挤过,试图扒下杰森的旧睡裤,还大声吆喝着指使另外两个弟弟摁住前者的手脚好方便他实施犯罪。

“迪克小少爷。”阿福进来了,他只用两个指尖夹着一个圆盘状还反射着光线的玩意儿。“首先强行那啥未成年人是违法的;其次,你把这个忘在了牛仔裤兜里,马上就要进洗衣机了。”

“我成年了,阿福!”

“那我就不阻止迪克小少爷摘下您的樱桃了,杰森小少爷。”

“哇是’蝙蝠侠大战超人’。”迪克眯着眼睛辨认上头马克笔的字迹。“太好了居然没丢,晚上有乐子啦。”

“晚安,祝你们玩的开心。”阿福退了出去。

“一部关于父亲的电影?”达米安充满戒备地瞪着那个光盘,好像那玩意儿不仅会咬人,还会跳起来朝他脸上射一百个塑料蝙蝠镖。“里头肯定是一堆胡说八道,浪费时间。”

迪克毫不在意,他耸了耸肩,十分善解人意地问:“那我们就看狮子王1又1/2了?”

“不!!!!!!”

“好吧,全票通过。”

 

 

如果看电影有“最糟糕拍档”这个奖项,提姆真是不知道该颁给他们中的谁:迪克老是在最小的笑点那儿笑得几乎断气,还老是大力拍提姆的肩膀抒发自己的情感;达米安是个疯狂的吐槽机器,跟网球自动发球机似的很难让人不分去注意力他在说什么,而迪克一直被他逗得哄堂大笑。相比于他们两个混蛋,杰森只是不肯分享爆米花而已,这也就算了,提姆可以吃奇多或者棉花糖夹心饼干。

韦恩企业有自己的娱乐子公司,提姆已经很熟悉超级英雄的造星流程了:超级英雄电影和电视剧集用来控制舆论,而且也出乎意料地赚钱。但是他几乎不记得自己有批准过“蝙蝠侠大战超人”这个项目了,有过吗?而且这个题目听起来就有点损害正义联盟形象,虽然上一批少年正义联盟的玩具卖的很好——

影片已经开始了,而达米安像个蓄满阳光的豌豆射手随时准备发射,腮帮子绷得紧紧的。提姆十分无奈,索性试图全身心地沉浸入电影剧情中去。

但是这个电影的特效看起来真是让人难以入迷,镜头老是令人迷惑的抖动,不知道是不是试图营造一种紧张的手持式摄影的氛围。而且整个画面暗的惊人,提姆恨不得亲自冲进画面用手电筒给他们打光。

“看哪,超人!”迪克十分激动,听起来完全不像上个星期他刚见过真人似的。画面里的超人一身健身房里锻炼出来的虚假肌肉,动作花俏地在殴打一个试图抢劫路人的匪徒。达米安不屑地哼哼了一声,刚要张开嘴——

“迪克,”杰森突然出声了。他的声音里听起来似乎有什么不太紧张的尴尬感。“这个好像不是——”

“杰森,看电影的时候保持安静。”迪克的眼睛被电视的荧光印的发亮,而且他根本看不见黑暗里二弟冲他疯狂地做口型。“你想说什么?”

画面已经进行到超人揍跑了抢劫犯,十分帅气地递还给路人钱包,后者一脸崇拜的闪闪发光,然而这个既视感已经强到提姆也没法忽视了——“Poooooorn!!!!!!!”

“你们在说些什——卧槽!”迪克一把捂住了达米安的双眼,画面中的路人已经跪在了那个蓝红相间的人间之神面前,准备给他来一发圣餐之类的东西。“卧槽卧槽卧槽!”三个人呆若木鸡,而且开始感到脸上一阵强烈地灼烧感,剩下那个被迪克死死按在怀里正在疯狂挣扎。迪克没有一双多的手去捂住达米安的嘴,所以提姆和杰森也没法逃离那些尴尬地问题诸如“你们在干什么?!”“什么是Porn?!”一个接着一个的从达米安嘴里冒出来。

而迪克马上发现这里还有一个未成年人,他刚要谴责性地冲杰森做口型要求他赶紧捂住提姆的眼睛或者耳朵什么的时候,电视里突然传来一声高亢的,的,的嗨音C。杰森像被烫到一样跳起来摁灭了电源,然后达米安终于挣脱了迪克的手,愤怒地跳了起来。

“刚刚那是什么?”他威严地问三个哥哥,看起来就像小号的一只布鲁斯。

“你介意进行第三遍青春期教育吗?”杰森呆呆地问迪克。

 

 

 

一周之后,蝙蝠和小鸟儿们捣毁了一条底下X情产业链,烧掉了所以“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拷贝。整个过程到是没有人受伤,但是足够尴尬到所有人都不想说话,尤其是那个“蝙蝠侠”被沮丧地拷在水管上,除了面罩之外只穿着底裤的时候。

好消息是,韦恩娱乐也打算开始拍真正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了,提姆这么告诉迪克。后者吸得纸杯可乐中的冰喳喳作响,迪克若有所思:“提米,你知道这个,这个为啥叫’蝙蝠侠大战超人’吧。那…那等蝙蝠侠出现之后,他和超人——”

“我可不会仔细去想这个。”两个人齐齐打了个寒颤。


评论(17)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