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头鲸

[Damidick]山鲁佐德小片段

“迪克!”宠臣格雷森和他的马戏团无所事事的都待在达米安殿下的马洛阿宫之内,在浅浅的莲池和地毯上。迪克从达米安脚边的阶梯上站了起来,微笑着接住了这位塔马兰的公主。后者立即把手插进迪克鬓边的黑发里头,贴了他好几次脸颊,蹭地迪克满脸通红。

“科丽!”星火立即掉过头,她伸出长长的手臂,把罗伊和杰森揽进怀里,手腕上七八个宝石镯子叮当作响。她在两人的脸颊上各亲一大口,嘴唇上的红色都蹭了上去。

“我好想你们,伙计们!”她把一缕燃烧着的红发拨到脑袋后头,杰森高兴地看着她,好像这位红发深色肌肤的漂亮公主像太阳圆盘一样把整座宫殿照的都燥热起来。“收到信我就来——”

迪克一把捂住了她的嘴巴,差点需要踮脚。他看了提姆一眼,后者安静地从阴影里滑溜出去,站到庭院的茉莉那儿去盯着叶子出神。整个大殿里仍然充满了愉快而低声的交谈,迪克想要的伙伴们快要来齐了。达米安仍然只能斜靠在铺着毛毡的软座上,他发乌的嘴唇让迪克每看一次都要感到剧烈的心痛:他们最小的兄弟。

提姆腰带上一大串丁零当啷的金子全掉在玉石地板上了。

 

迪克机敏地看了达米安一眼,然后他开口了:“米拉为她的克斯纳姆翩然起舞,看哪看哪看哪-”他握着星火的手臂轻轻推了出去,让他们俩能在地毯上旋转起来。杰森和罗伊马上跟上了节奏,然后是芭芭拉,斯蒂芬妮,卡珊在轻轻敲着她的手镯。

她起伏着,转着圈,米拉为她的克斯纳姆翩然起舞;听她脚镯叮当响,听她脚镯叮当响。

我陷入了爱河,我不顾一切。”星火朦胧地眨着眼睛,她的裙子像扇面一样打开又合上,头发燃烧着光辉灿烂的红色。她旋转而带动的风让所有人要么加入这个漩涡,要么只能目眩神迷地看着他们。

听到我心跳动吗,听到我心跳动吗,那是它在欢快起舞;叮叮当当,叮叮当当,那是她脚镯叮当响;

达米安全神贯注又贪婪地看着,他的手指要挣脱还在血脉中束缚他的,让他筋疲力尽的毒素,也跟上这些色彩,声音,跟上迪克他们。

提姆进来宣告劲警报解除,然后他们停下来好喘口气,从银罐里喝牛乳和酒。迪克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着杯沿:“-唔,铃铛声得整齐点才行。”

杰森和提姆呆呆地瞪着他,然后:“——噗!”“你说什么傻话!”



——唱的歌来自于宝莱坞生死恋,半夜赶稿到心碎

评论(4)

热度(77)